aaac

说太岁的一天(大雾

心怀铅:“师父师父!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

说太岁:“?”

一字铸骨:“太岁,一起去吃饭吧。”

柳峰翠:“你确定要吃饭?还是和我去吃鱼吧。”

最光阴:“太岁QAQ,鱼还是我烤的比较好吃啊!”

千玉屑:“来的人真是多呢,不过说太岁你可是欠了我一天哟。“

漂鸟少年:”......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田螺:等,等一下,师父明明是我的啊!~~o(>_<)o ~~我不听我不听!

(当然在漫天粉红泡泡的5/20,太岁还是和小田螺去看白梅花啦~~~)

(再脑洞一下田螺的内心!)





--------------

(不太会写东西所以可能已经崩了吧QAQ)


评论

热度(14)